EndNote 文献管理软件

2024-03-07

请读者到学校”正版软件平台-文献管理”中下载EndNote软件,链接:https://software.ustc.edu.cn/zbh.php

备注:终端用户在安装之前,需要先解压缩 EN21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21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旧版EndNote X9授权到期,请下载新版EndNote X9重新安装使用

安装EndNote21之前,请关闭所有Office软件(如Word,Excel,Outlook等)。

安装过程中,如遇到需要输入激活码的问题解决方法EndNote要求激活码问题说明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自即日起,图书馆已开通EndNote软件使用权,欢迎读者下载使用!

EndNote是由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文献管理软件;是文献管理和论文写作的利器。

一、文献管理

1)在本地建立个人数据库,随时查找收集到的文献记录

2)通过检索结果,准确调阅所需PDF全文、图片和表格

3)将数据库与他人共享,对文献进行分组,分析和查重,自动下载全文

二、论文撰写

1)随时调阅、检索相关文献,将其按照期刊要求的格式插入文后的参考文献

2)迅速找到所需图片和表格,将其插入论文相应的位置

3)在转投其他期刊时,可迅速完成论文及参考文献格式的转换

若您在安装或者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或者联系客服:电话400-8822-031,邮件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三、Endnote中配置OpenURL的方法

Edit→Preferences→Find Full Text→勾选OpenURL,在OpenURL Path中输入:https://ustc-sfx.hosted.exlibrisgroup.com.cn/86ustc/,点击应用、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