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2017-03-31

访问链接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校园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无并发数限制。

(2)校外访问:使用学校VPN远程访问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泛研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 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情报服务系统由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企业科技需求数据库、科研产出成果数据库为大数据基础,通过全球科研项目整合检索系统、科研成果关联系统、全球科研项目交互分析系统、个性化基金定制检索及分析系统等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提供基于科研项目为入口视角的大数据情报服务,解决长久以来科研情报生态缺失的重要起始环节。

泛研网及泛研网的用户拥有鲜明的科学价值观和强烈的好奇心。泛研网倡导科学创新精神,通过传播科学,让泛研网的价值无所不在。

内容简介:

  1. 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收录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项目与成果关联,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支持机器在线翻译,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2. 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实时动态收录最新资助情报,可以定制查看区域,可为科研管理者提供定制入口,发现本机构需要的申报资讯。
  3. 企业科技需求库:发现与市场、行业对接,科研成果转化机会,面向社会开放了企业需求自助发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