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怎样对美国顶尖名校说SO EASY”英语沙龙活动

2018-01-09

1月7日英语沙龙活动智课教育讲师讲座ppt

2018年1月7日下午3:00—4:00由图书馆主办的“怎样对美国顶尖名校说SO EASY”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国内资深留学申请专家邹洁心老师为大家主讲。

 

首先,邹洁心老师列出了留学申请的要素,指出硬实力及软实力包含的内容,并强调了每个考试成绩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各类活动做背景提升;其次,针对如何准备语言考试以及时间方面给了同学们一个详细的规划;第三部分是关于推荐信和文书,就如何写出有吸引力的文书提出了一些建议;接着邹老师在美食、文化和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美国生活,并告诉同学们美国留学经历的意义;沙龙活动的最后,邹洁心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很多具体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五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