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学位论文

2013-09-01

访问链接

PQDT Global 全球版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PQDT 国外学位论文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

使用指南-PQDT Global

使用指南-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新平台)

 

数据库简介

PQDT Global 全球版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全球版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Global, 简称PQDT Global)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美国数字化博硕士学位论文资源数据库,收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4100所大学的学位论文。广泛收录了全球近300万篇学位论文全文以及500多万篇学位论文文摘索引记录。每年新增20万余篇。

 

PQDT国外学位论文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

PQDT国外学位论文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是在PQDT学位论文文摘库基础上,由国内高校共同选购共建的一个全文库,截止目前我们可以使用的论文全文数据已经达到90万篇。

 

ProQuest学位论文荐购:

为了方便国外学位论文全文的长期保存和永久访问,我校每年可选购200篇ProQuest学位论文,欢迎广大科研人员推荐!

选购流程如下:

机构IP内登录PQDT国外学位论文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网址:http://www.pqdtcn.com,界面右上方识别读者所在机构名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第一步:读者注册或登录个人账号;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

第四步:点击论文下方“荐购”选项,机构审核通过后会向国外采购全文,正常2个月论文上线,届时会通过读者填入邮箱推送论文上线信息。